21亿秒  
Oye cariño, solo pienso en ti

打架了 / 周三

Shipping: Jaedo
Attention: 阅读本文之前请务必先阅读设定👉🏻https://21yimiao.lofter.com/post/1f5d45f7_eea875ca
上文:https://21yimiao.lofter.com/post/1f5d45f7_eeb1e96d




郑副厅x金律师
郑主厨x金歌手
郑队长x金副会长



打架了



金小貂一直和大哥金东营住在一起,在金东营和郑闰午一起买房子之前,他都和大哥住在上城区的公寓里,一户一层还可以鸟瞰城中心,金小貂一直挺满意这个位置。

后来大哥和郑闰午一起买了半山别墅,两人都挺喜欢那个房子,经常往那儿跑,金小貂也想住别墅,无奈离上学实在是太远,只好开始了独居生活。

金东营怕老幺一个人上学放学不安全,调了一个自己的司机去接送他,又给金小貂请了保姆阿姨打扫卫生做饭,金小貂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毕竟他们三兄弟从小就被父母放养,大哥能够抽空管管他死活他已经蛮知足了,何况大哥真的对他挺好的,而且每周末他也能去半山别墅玩个一两天。

只是便宜了郑小萱那个小混蛋。

郑小萱一定是从他哥那里得知的情报,每天都巴巴地等着蹭他们家的车,谁叫郑小萱和郑在玹就住他们隔壁小区呢。每次一起坐车回家郑小萱刚好练完球,带着一身臭汗还抱着篮球就上了车,金小貂别提有多嫌弃了。

金东营只是在和郑闰午闲聊的时候提了那么一句,说自己把小周调去给小貂接他上下学了,郑闰午有点不悦,小周是我派给你给你开车的,我可没说要和你弟资源共享啊。
金东营看了他一眼,说道,我的就是我弟的。
行吧,那得把郑小萱给捎上一路。
这个我得考虑考虑。
这个有什么好考虑的??

金东营心想,你是不知道我们家小貂遭了郑小萱多少罪。他想找郑闰午控诉一下郑小萱对小貂缠着不放的“累累罪行”,想了想还是没说出来。一是怕郑闰午收拾他弟弟,二是他看得出来,小孩儿挺喜欢郑小萱的,只是嘴硬罢了。


这天放学,金小貂处理好学生会的杂务天都快黑了,他上车后照例拿出单词本一边背一边等郑小萱,等了快半个小时人也没来,金小貂怒了,他想肯定是郑小萱练球又忘记时间。他告诉司机去找人,就下了车。

金小貂走到篮球场发现一个人也没有,可是郑小萱的外套和书包还放在篮球架下面。金小貂气急了,以为郑小萱去哪儿玩了,他才不管郑老三的死活呢,转身就走,走之前还不忘把郑小萱的书包和衣服拿上。

金小貂气呼呼地往校门外走,路过体育馆的时候听到里面有人在说话,听上去像是吵架,金小貂身为副会长哪有不管的道理,他推开门正想把闹事的人就地正法,就看到了站在风暴中心的郑小萱。


郑小萱身后站着几个篮球队的队员,对面是棒球社的几个人,为首的人金小貂认识,是那个香港来的体育特招生黄旭熙,人高马大的手里还拿着棒球棍,看上去特别不好惹。
金小貂简直太意外了,没想到郑小萱是个放学约架的坏小孩,金小貂盘开始盘算回去要怎么通过大哥把这事给郑家大哥打小报告,悄悄走到了郑小萱的后面。

球队的人看见副会长来了,吓得赶紧解释,校际联赛预热那次,小队长投三分的时候被人撞了一下,失手把球投到了观众区,砸到了一个学长,给人把鼻子砸流血了,事后郑小萱也赔礼道歉,还送人学长去了医院,谁知道这个学长就是棒球社经理啊。
隔天棒球社的四分位就找来了,说是要给他们经理人讨个说法。篮球队的人看这个黄旭熙是没办法劝了,于是就约在今天好好谈谈。

“副会长,真的不是我们惹事,不依不饶的是他们。”
队员一脸无可奈何,金小貂见状点了点头,说,“行吧,我看看他们到底要干嘛。”


郑小萱站在前面和黄旭熙对峙着,“我说了我都道歉了,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黄旭熙从身后牵了一个人出来,气势汹汹地说:“你说,我们ten哥鼻子好不了怎么办。”
“鼻骨没有骨折,恢复还是…”郑小萱正在解释,衣领被香港人一把提起来,手里抓着棒球棍,看起来是要揍人。
说时迟那时快,金小貂一个箭步冲上去想要阻止这场即将开始的斗殴,黄旭熙被这个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人吓了一跳,举着棒球棍本来是想吓吓郑小萱,看到学生会的人来了自己倒是吓得手一抖棒球棍被甩了出去,不偏不倚地砸在了金小貂的额头上。



金道英接到小周的电话的时候,郑在玹正给他做饭,明天他的新餐厅开业,所有的新菜式他都想让他的大明星当第一个品尝的人。

“郑在玹,你现在马上跟我去医院。”
“你怎么了?胃又不舒服了吗?”郑在玹放下勺子一脸担心地跑过去。
“跟我一起去教训你弟。”
“?你哥呢?”
“和你大哥度假呢,勿扰。”


郑小萱看着额头上贴着纱布的金小貂心疼的要死,握着金小貂的手一直在道歉,金小貂像是被砸懵了,也没像往常一样推开郑小萱。

后来他们还是打架了,郑小萱看到金小貂被误伤,脾气一下就上来了,追着黄旭熙打,篮球队和棒球社也乱成了一团,最后是那个棒球社的学长走过来扶起金小貂,问他,对不起啊,你没事吧。
金小貂摇了摇头,觉得额头上有什么液体流下来。

金道英和郑在玹来了,郑小萱看着黑着脸走过来的金家二哥,身后还跟了个平时不怎么生气但是现在也黑着脸的自家二哥,觉得自己完蛋了。

觉得自己完蛋的郑小萱果不其然被金道英提着耳朵带去了一边让郑在玹做思想教育。

“这是谁干的?”
“我自己摔的。”
“金小貂我告诉你骗骗金东营还凑合你别想过我这一关。”
“说,是不是打架了?”
“我没有!”
“那是不是郑小萱打架了?”
“没打架。”
“行啊金小貂,你不协作调查是吧,那我打电话给金东营了啊。”
“别别别!”金小貂抓住金道英的手拦下了他哥拨号的手,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金道英。

“哥,是我自己冲上去的,不怪谁。”
“嗬,金小貂,转性了啊?我以为你要收拾郑老三呢。”
金道英看着头一次没有咄咄逼人的弟弟觉得有意思,揪了揪金小貂的小脸。
金小貂低着头抠指甲,说,郑小萱把那人给揍了一顿,也受了点伤,就算扯平了吧。

确认人没事之后两个哥哥也离开了,小周在医院门口等着送人回家。
两个小孩坐在医院大厅的长板凳上沉默了一会儿,郑小萱说,“我哥刚才骂我了,他说我这样,没资格喜欢你。”
金小貂抬头看郑小萱,郑小萱可能快哭了。
“我是不是特别差。”

金小貂突然觉得自己说不出什么骂他的话了,他回想起郑小萱因为他受伤而生气的不行的样子,看到郑小萱淤青的嘴角,心里泛起一阵柔软。

“谁让你不喜欢了,我又没说你没资格。”


【后续随缘】

评论(16)
热度(10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1亿秒/Powered by LOFTER